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电视台艺术培训机构分享怎样培养幼儿舞蹈兴趣_供应产品_山东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

播音主持,少儿模特,民族舞,街舞,思维绘画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电视台艺术培训机构分享怎样培养幼儿舞蹈兴趣
临沂电视台艺术培训机构分享怎样培养幼儿舞蹈兴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临沂电视台艺术培训机构分享怎样培养幼儿舞蹈兴趣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17 16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怎样培养幼儿舞蹈兴趣
欣赏优美舞姿,舞曲家长可以播放著名舞蹈家跳舞的画面,引导幼儿欣赏优美舞姿,获得美的情感体验。比如杨丽萍的孔雀舞,邰丽华等人表演的千手观音。

    家长还可以经常播放一些优美,抒情,活泼的乐曲以及孩子喜爱的有关小动物的乐曲,让孩子在音乐声中自由地手舞足蹈或者模仿小动物蹦蹦跳跳,感受舞蹈情趣。

   创造舞蹈范围
    为孩子创造一个舞蹈的环境。如窗户上可剪贴一些舞蹈造型的窗花:墙壁上可以剪贴一些舞蹈体型;书橱里为孩子添置一些舞蹈画册等。让孩子观察,模仿,阅读,使孩子的生活空间充满舞蹈的范围。

陪同孩子练舞

家长可以陪同孩子练舞,一边示范一边讲解,帮助幼儿理解动作的含义,引导幼儿仔细观察,明确舞蹈动作的要领。必要时,家长可以用游戏的口吻和形式与孩子一同练舞,用语言帮助幼儿感受,掌握和表达舞蹈的内容。

奖励孩子进步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著名心理学家阿偌德认为,孩子具有向上的意志,追求卓越的天性。他们天生是自信的,希望获得外界的认可,尤其是爸爸妈妈的赏识。家长对幼儿学习舞蹈的进步,哪怕是学习舞蹈的态度,积极性,坚持性等方面的进步,都要给予及时的奖励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